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跨小好消息>详细内容

跨小好消息

在磨砺中成长,于锤炼中进步——彭子洋、祝小飞老师在园区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竞赛评比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7: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磨砺中成长,于锤炼中进步

——彭子洋、祝小飞老师在园区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竞赛评比中喜获佳绩

3月24日,园区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竞赛评比活动在东沙湖小学展开,由全区中小学6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角逐 。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粉笔字、色彩国画命题创作、手工泥工命题创作三大项目。每项均为现场公布考题,非常考验参赛美术教师的专业技能积累与专业素养。彭子洋、祝小飞老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技压群雄,最终获得小学教师组一、二等奖。

两位教师平时教学任务繁重,为了准备竞赛,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苦练专业。“虽然是老师之间的竞技,但最终受益的还是学生。”教学生一碗水,老师就要有一桶水。比赛不仅促进其提高了专业技能,也让其从优秀同行中学到了先进经验。

匠心独运,异彩纷呈。跨小的青年教师在磨砺中成长,于锤炼中进步,欲在美育的教学路上拼搏奋起!

企业微信截图_16171689275956.png

企业微信截图_16171689456134.png



 


终审:跨塘实验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