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管理>家校互动>详细内容

家校互动

家校共育 相约“云端”——跨塘实验小学三年级组线上家长学校活动

来源:跨塘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6-24 17: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家校共育 相约“云端”——跨塘实验小学三年级组线上家长学校活动

为发挥家校合力共育的优势,6月22日晚,跨塘实验小学三年级组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和家长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家长学校活动。

活动前,在年级组内,全员老师进行了录屏软件、设备调试方面的学习,在技术层面上确保本次活动能顺利进行;此外,三年级组的任课老师们和各班班主任还进行了头脑风暴,大家纷纷为如何让这次家校互动更有效,如何让更多的孩子获益进言献策。



老师们精心准备每一个环节,传递对每个孩子的关注和期待。在云家长会上,老师们总结了在线学习的得失,从学习生活、行为习惯、健康防疫等方面反馈了孩子们的在校表现,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要求。会后,家长们针对此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分析了自己孩子目前存在的小问题及改进措施。



本次活动,是跨塘实验小学落实防疫要求,探索家校共育途径,形成家校育人合力的重要举措和尝试。特殊时期,学校依旧与每个家庭、每位家长、每个孩子肩并肩,心连心,加强家校沟通,守护每一位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