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党建专栏

跨塘实验小学2020-2021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7 14:47:20 浏览次数: 【字体:

跨塘实验小学2020-2021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引导党员老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园区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教育党委要求,我校于2021年2月5日召开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01.png

本次冬训工作部署会由党总支书记缪建平同志主持。会上缪书记强调了党员冬训的重要性。接着详细布置了冬训五项主要工作:抓好集中学习、做好“冬训微课”视频、开展专题交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等优质资源、注重冬训时效。

02.jpg

03.jpg

04.jpg

最后,缪书记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寄语和厚望: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也是我们园区教智融合深化年,2021年教育,既处在交汇期、转折期,更是在机遇期。我们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冬训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结合学校五个提升工作:提升“五育并举”的水平,提升因材施教的水平,提升绿色评价的水平,提升人才队伍水平,提升教育治理水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终审:跨塘实验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